【短篇】《夏日乘风》002

 

  [真挚]


  [一封信串起了两个夏天]


  [渣文笔,要是ooc的话我先滑跪]


  [文.阿仨]



  “礼志,礼志”Lia拍了拍黄礼志的肩膀,“想什么呢这么魂不守舍?”黄礼志这才回过神来,Lia一看就知道黄礼志又又又没听她讲话了,她端着咖啡喝了一口“刚刚群里说过几天的韩舞社表演要抓紧准备好,这事关我们学校的招生,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别的学校比下去,知道了吗?”黄礼志这才了然的点点头,她拍了拍Lia的肩膀“交给我吧,你难道不相信我?”


 Lia咬着吸管,眼神飘忽不定,这副神情让黄礼志有了点意见“你怎么这样。”


 “要是之前我肯定是百分百相信你的,可是你这几天老是魂不守舍的嘛...”


  “算了算了,你等着吧我肯定没问题的。”


 二人一边说着一边收东西离开咖啡厅,黄礼志推开咖啡厅的门正要离开,又注意到有一群高中女学生说说笑笑的走过来,她帮她们顶了顶门,一群女生围着她道谢。


 “礼志?”不远处的Lia叫了一声。


  “来了。”黄礼志笑着答。




  

 “留真你喝什么?”李彩领点完单转头问申留真,她嘴边冰美式三个字已经要呼之欲出了,申留真却看到不远处的桌子上放着杯已经喝到见底的西柚蜂蜜红茶,然后不受控制的想到了某个人。


  “我要一杯西柚蜂蜜红茶。”


  二人点完单回到朋友那一桌,听见她们正在讨论庆熙大学后天的公开艺术节表演。


  “主校区的话不就在附近吗,那刚刚那个帮我们挡门的姐姐会不会就是主校区的学生?”


  “有可能啊,她们不是有在说社团表演吗。”


  李彩领注意到身旁的申留真心不在焉的,她用手肘顶了顶她“留真要不要一起去?表演时间正好在周六哦。”


  申留真没什么兴趣“再说吧。”


  午饭时间已经差不多过了,一行人打打闹闹的走到校门口,申留真瞥了眼旁边的那家小食店让朋友们先回班级,她转身走进了小食店里。


  老板看见来者了然的笑笑,把信拿出来递给她,申留真接过后注意到这次的信封精致可爱了不少,看起来是有精心挑选啊。


  她向老板道过谢后踩着点回到了班级,趁着老师在板书她立刻拆开了信。


  to:可爱的高中生后辈


  -我的信封选得不错吧?上次的信封比拼你赢了我还有点不甘心来着,这次可有在用12分精神挑选哦,还参考了朋友的意见。


  信封比拼?什么奇奇怪怪的比拼啊,申留真笑着想。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某一次回信她去买信封看见文具店有一个很可爱的信封便买下来把信转进去了,没想到那位学姐一点都不甘示弱选了一个更加好看的信封。


  -最近过得怎么样留叮?应该可以这么叫你吧,毕竟你也知道我的昵称啦。


  椰咚......


  申留真想起这个昵称,有些不好意思。


  谁叫傻瓜学姐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秘密昵称,她就在信里一直椰咚椰咚的叫,为了公平起见,她也把自己的秘密昵称告诉对方了。


  -我最近又开始忙的团团转了,但是一直记得留叮的嘱咐有在好好吃饭哈哈,吃得还不错呢,最近最爱的食物是长脚蟹,虽然一直很喜欢,但是最近超级喜欢。


  -留叮应该也很忙吧?毕竟是高三学生喔,要好好吃饭好好学习,上课好好听讲,作业也要好好做,这些你应该都能做到吧?


 看着台上的老师正讲的唾沫横飞,申留真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


  -因为太忙了完全不够睡,所以最近又在反复尝试美式,不行不行还是不行啊,最后还是要靠西柚蜂蜜红茶来续命。我已经推荐了这么多次,留叮应该有去喝过吧?如果喝过烦请告诉我是不是超级好喝!!


  申留真想了想那个味道,甜度和酸度都刚刚好,茶味也很香,恩,如果给了好的反馈她一定会很开心吧。


  -下午很容易犯困啊,原本是来图书馆复习的,但是实在太困了,现在在用给留叮写信的方式打起精神。周围的人看起来都好精神抖擞,啊,看来还是美式的原因啊,刚刚一观察发现大家都在喝,好吧,看来不擅长冰美式的我在下午注定是要犯困的。


  申留真对此非常认同并且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我前面写了那么一堆竟然忘记说了我那么忙的原因!!


  -其实是最近大学要准备公开艺术节,我负责的韩舞社要出一个节目,最近正在拼命的练习呢,希望到时候不要出差错啊。


  -啊...好困,这样的复习效率很低啊,对吧?所以打算收拾东西回宿舍睡个午觉了,记得回信喔!!


  艺术节......?!


  申留真立刻想到朋友们说的庆熙大学的公开艺术节表演。


  不会吧...不会那么巧吧。


  那她之前拒绝的那么干脆利落,现在去问不会很奇怪吗。


  这边的申留真完全陷入了自己的思绪里,连老师叫她她都没注意,坐在前面的李彩领转过身敲了敲她的桌子,申留真这才后知后觉的站起来。


  “想什么呢留真。”一下课,李彩领有些关切的看着她,申留真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彩领啊,那个庆熙大学的公开艺术节是在什么时间啊?”


  “恩?”李彩领抬起头“不是说不去吗?”


  申留真仰头望天“啊......忽然想去了,艺术节的话应该会有韩舞社吧,你也知道我对这方面很感兴趣啊,彩领你不也是吗?”


  彩领立刻顺着这个话题说下去“是啊是啊,你知道吗,庆熙大学的韩舞社超厉害的,之前还有出去比赛过,赢了好多奖的。”


 “这么厉害啊。”申留真感叹到,语气中还有点不易察觉到骄傲。


  “时间我发给你了,到时候要一起去吗?”


  “好啊,那到时候学校集合咯。”申留真一边解锁手机一边查阅消息,看见“周六下午4:00-6:00”的消息时她却忽然停了动作。


  诶......


  这不就代表......她有可能会见到“椰咚”?


  

   TBC.

  

   请大家多多点赞评论这是我产出的极大动力!!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少女人三 / Powered by LOFTER